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2652998647

听完讲座发现已经是六一了,可以放出这张图图了!节日快乐,心怀赤诚的人永远都是好儿童!(画这张的时候想到多年前的六一,我是一个画着浓妆点着美人痣肢体僵硬的表演着文艺节目的小学生,双马尾是我最爱的发型,麻麻心情好的时候会给我戴上大红花,心情不好就把头发扎紧扯成吊稍眼……又想起第一天入学的前一晚,南瓜大叔把新买的书包拿给我,是粉色的,我特别开心,背着它转来转去照镜子照了好久,还想着这个小口袋应该放什么,那个小口袋应该放什么……第一天放学回家,因为刚下过小雨路上有点湿,妈妈背着我让我把第一天上学学到的东西背给她听……结果这学一上就是二十年……[衰][衰][衰]好开心我还拥有早年的一些记忆,还记得那些人生最初也是最欢乐的心情~[愉快][愉快][愉快]还要谢谢一直陪伴着我的粑粑麻麻,永远爱你们[爱心][爱心][爱心])

评论(7)
热度(116)

© 咖啡磨 | Powered by LOFTER